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团体

林科大老年大学声乐班欢乐一日游

 

       1029日老年大学声乐班九十余人,来到长沙县江背镇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乡村——印山村锦绣江南与乐和码头秋游。大家感受到了农村近几年的变化与发展;目睹了新农村城市化、花园式的新貌;切实地感受到共产党为民着想、为民谋福的伟大践行。

       

      活动当日,秋高气爽,气温适宜。声乐班的学员们兴致勃勃,第一站参观了锦绣江南的多处景点,学员们纷纷在精致的盆景旁、绚丽的镜台中、彩色的滑道上拍照留念。

      随后,我们又来到风景宜人的乐和码头欣赏湖光山色。大家三五成群,有的在K歌房开心高歌,有的在柔和的阳光下打牌,还有的坐在湖边的石凳上畅聊…… 不少年过七旬的大龄学员,在湖边的石道上徒步,还有人登上了数十米高的石梯,跨入山顶的庙堂驻足。乐和码头的中餐美味可口。

      此次秋游,学员们亲近了山水,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增进了友谊。下午大家一路欢歌,满脸幸福,顺利返校,活动圆满结束。(供稿   声乐班委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