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21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干部任命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离退休工作处班子主要负责人的任职决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义强,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蒋阳飞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阳飞主持。

   说明: I:\处室工作\离退休处\新闻报道\2022年\干部任免照片\微信图片_20220221141549.jpg

蒋阳飞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赵培瑞同志任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的决定。吴义强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指出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通过干部调整给离退休处配齐配强了领导班子,他肯定了赵培瑞同志工作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也要求赵培瑞同志要尽快熟悉工作,融入到离退休群体当中去,要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团结全处干部职工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为稳步推进实施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保驾护航。同时也是来看望离退休工作战线的同志,并通过大家转达学校对老同志的问候。

会议上,赵培瑞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栽培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坚持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立足本职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针对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的现状及问题,把注意力集中在中心任务和服务大局上,从“四强化四提升”入手,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用真情和实干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助力;廉洁自律,勤政廉政,决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干部职工的信任、希望和重托,为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果平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与书记一道搞好班子团结,凝聚力量,共同建设健康向上、和谐融洽的离退休大家庭。

   说明: I:\处室工作\离退休处\新闻报道\2022年\干部任免照片\微信图片_20220221141737.jpg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