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教师代表

    112,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和党委副书记吴义强专程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抗美援朝老兵、原全国劳动模范、高层次人才代表、困难党员代表等,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问候,并祝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员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汉青、廖小平、吴义强分别与老同志、原全国劳动模范、高层次人才和困难党员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多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鼓励困难党员尽快克服当前的困境,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老同志和教师代表非常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他们均一致表示,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进步,政治生态持续好转,民生逐步改善,特别是吴义强教授成功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标志着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重大突破,是学校63年办学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大家均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任,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祝福学校越来越好。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