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于重阳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正是重阳节前夕,在这个属于全体老同志的传统节日里,学校党委、行政向我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极其不寻常的一年,我们的国家遭遇了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经济发展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全国人民在党和国家的正确指引下,万众一心,在很短的时间内控制住了疫情。但是抗战疫情是一个常态化的过程,学校从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考虑,决定将每两年一次的重阳节联欢会改成看望慰问全体老同志。

102223日,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将慰问物资发放给每一个离退休同志,并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我们相信,在学校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中,进一步明确“三个聚焦”(聚焦内涵、质量、特色),推动“四个破解”(破解政治生态、高质量发展、资金瓶颈、历史遗留问题),加快“五大建设”(加快高水平人才队伍、一流本科、双一流、和谐校园、加快民生工程建设)。坚持“对外树形象,对内树正气”,我们的学校将会又好又快的发展!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