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9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16日至18日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 记方军主持会议,离退休各党支部委员、老年大学各班委会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相关报道。方军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唐鼐针对本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同时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就加强政治建设、召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学习《习近平治国理论》第三卷等做了布置和要求。

 

 

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深入乡村、园区、学校和企业一线考察,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等,老同志们深感鼓舞,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得“两个维护”,积极向上,理解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