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赵运林、廖小平看望慰问老同志

    【林大网讯】(文/林影倩)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前往离休干部代表李运来、成子纯、李谌、刘全让,老同志代表何方、邹志文、吴家丕、丁永昌,老领导章怀云、任湘郴等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向全体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节日的祝福。





 

     赵运林、廖小平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关注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嘱咐老同志及家属要保重身体,锻炼体魄,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老同志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于学校2018年工作成绩和亮点给予了普遍认可、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会坚决支持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学校坚定不移的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 

赵运林在慰问时,感谢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奉献毕生心血,为学校的发展打下的牢固基础。他说,我校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各部门要多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多为老同志谋福祉,多做暖心之事。 


 


 


 


 


 

    廖小平在走访慰问我校何方先生时,被先生“我一生只做一件事,只做一个梦,醒也经济林,梦也经济林”的信念所感动。他表示,学校有很多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和国家的事业怀有深厚的感情,始终心系学校建设和学科发展,这是中南林科大之大幸。学校的特殊历史是一代代中南林人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弘扬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在继承先辈优良传统中走一代代中南林人开辟的具有中南林科大特色的道路,为“再塑中南林”不懈奋斗。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王天宏 编辑/陈名虎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