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退休女职工游园赏花活动

 

    418—19日,晴空万里,离退休工作处组织300余位退休女工参观湘潭盘龙大观园。
      
上午九时许,我们到达目的地,先参观了品种繁多、造型各异的杜鹃园;接着走进姿态万千、婀娜多姿的兰草园;最后到达繁花盛开、娇艳欲滴的玫瑰园。徜徉在花的海洋,大家的心情也分外美好。赏花,留影,叙旧一个都不能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
       
午餐后,大家漫步于天鹅湖畔, 白天鹅、黑天鹅或在水面嬉戏,或在棕榈树下小憩,它们也在享受这惬意时光。许多人都是第一次与天鹅这么近距离的接触,特别兴奋,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时刻,记录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画面。
        
回程路上,大家还在兴致勃勃的谈论着:玫瑰花开的太漂亮了!”“这样的活动开展的不错!”“下次我还要带家人一起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