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

322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开学初,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指导下,对16个党支部、片区及8个协会进行了换届改选,一批政治素质强、威信高、身体好、相对年轻、乐于奉献的离退休同志担任党支部负责人兼片区负责人及协会负责人,为各党支部、片区及协会的管理服务增添了新鲜血液。

会上,唐鼐处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双代会”精神,重点介绍了廖小平校长的2018年学校工作报告以及严曙光副校长代表学校做的2018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同时也介绍了2018年离退休工作要点,大家对学校这种校务公开的做法大加点赞,纷纷表示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方军书记对卸任的负责人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希望新的负责人再接再厉,将党支部、片区和协会的工作做得更加出彩。李晴副处长宣讲了协会的管理规程和工作要求等。

各党支部、片区、协会新老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工作布置会。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