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组织离休老同志参观长沙市望城区光明村

日前,离退休处组织离休老同志到长沙市望城区光明村进行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参观学习活动。

光明村是根据中央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有关精神,统筹规划,通过搞好土地综合利用,扩大招商引资,发展集体经济等措施来提高农民收入,改造人居环境。是湖南省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范。

离退休老干听取了该村新农村建设的相关情况介绍,并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村的整体建设,大家看到了水泥沥青路四通八达,别墅式住宅错落有致,花园般的文化活动中心,设施齐全的健身广场和公园式的绿化建设,老干部们还详细参观了村里的养老中心,与居住在养老中心的老人进行交流……

青山绿水、稻香花开,青瓦白墙、朱门木窗的“光明民居”景象给老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干部还细心询问了新农村建设中农民的经济状况、农村土地流转、农村环境治理等情况。

 通过参观,老干部亲身体验农村新生活,切身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发展与成就,更深刻地了解到新农村建设给老百姓带来的真正实惠。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