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暨七一前夕座谈会

建党94周年前夕,离退休处党委组织500多名离退休老党员,分17个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七一前夕座谈会,并慰问全体老党员。

会议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在长沙、株洲两校区召开,会议分别由党委书记方军、处长唐鼐、副书记蒲先钢主持。

会上,全体老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及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传达学校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会具体内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座谈会上,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同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等,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离退休党委还组织慰问老党员,特别对年老、体弱、生病、孤寡、高龄老党员进行了上门慰问,转达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赞扬离退休处工作越做越细,越做越好,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