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团体

长沙联通公司助力我校退休老同志

15上午,中国联通公司长沙市分公司,在我校离退休处举行了一次助力林科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的爱心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校老科协会长田毅,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文,以及邹志文、曾仁德等8位老同志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由离退休处唐鼐处长主持。

首先,长沙市联通公司党委书记王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简要介绍了公司的营销业绩以后,期盼企业和学校能够实现合作,运用公司自身的网络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以及团队优势,更好地为学校和社会提供优质服务……最后,她祝林科大各位老同志身体安康、永远幸福、新年快乐!

秦立春同志代表学校和老同志,向长沙联通公司和天心区校园中心的爱心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领导和同志们亲临学校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公司今后继续多多关心、支持我们老同志,在林科大播撒爱心的种子,多与老同志开展双向沟通与交流,不言而喻,公司也一定能够获得丰硕的回报。座谈会上,老科协会长田毅,宣传部长张学文,长沙市联通公司天心区营销部总经理周晗与校园中心主任林泽韬,以及肖正仁等老同志都先后作了发言。

                                                    老科协    袁炳泉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