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团体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老年钓鱼协会2012年工作要点

一、组织形式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老年钓鱼协会是在学校离退休处领导下的离退休钓鱼爱好者自愿组织起来的群体。

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均可自愿报名参加钓鱼协会,经民主推荐4-5位热心人做协会牵头人或召集人。会员应按时缴纳会费,遵守协会规定时间参加活动,服从值班人员的管理。

二、活动场所与时间

根据活动场地的特定位置(学校体艺楼旁池塘——湘林湖),在不影响学校教学科研的前提下,仅公休日(星期六、日)、法定节假日和学校的寒暑假允许垂钓,其他时间不予开放。公休日两天的钓鱼期,协会安排专人值班。

1.承蒙有关部门大力支持,钓鱼协会在池塘边的四合院中设有一间办公室,作为储藏鱼药和公用器具以及值勤人员休息的场所。

2.协会不提供钓具、鱼饵和钓鱼必需的器具。

3.公休日钓鱼开放时间分冬春和夏秋两个时间段。

冬春季节开钓时间:7:30—17:00

    夏秋季节开钓时间:6:30—18:00

三、活动经费

1.学校离退休处组织每年一次钓鱼协会全体会员外出活动,费用支出以离退休处为主,协会与会员协助。

2.每位会员每年度缴纳费用不低于300元,上不封顶,作为本人年度钓鱼量的开支。

3.协会收到会员上缴的会费,集中外购鱼苗放入池塘,一般按进价上浮15—20%的计价折算,每位会员年缴费用于钓鱼的数量(上浮一点,主要是考虑损耗)。

4.学校提供给钓鱼协会的池塘,水面比较宽阔,仅靠会员缴纳的会费放鱼远远不够,协会每年以拉赞助的方式来增加池塘鱼的投放量。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老年钓鱼协会

                               2012年5月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