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团体

老年摄影协会2012年活动计划

1.结合季节和学校重大活动组织3--5次的室外拍片活动。初步计划在校园内,植物园,岳麓山烈士公园等地开展摄影活动(包括:花卉,人物,纪实)。

2.组织参观摄影展活动一到两次。

3.每次都有相应的评片会,请老师评讲。采取实片实讲,大家议论,适应各个层次得需求,共同提高。

4.在年末举办第二次摄影作品汇报展,力争摄影水平年年有提高。

5.为了解决活动经费的不足和设备场地的欠缺,我们支持会员同志们通过各种合法(如:请校、处二级学院领导支持帮助;社会赞助;有赏服务务等)为协会筹备更多的经费和相关设备。

以上总结和计划请大家讨论,完善。

 

 

中南林科大老年摄影协会

2012年2月21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