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团体

老年书画协会2012年活动计划

一、指导思想,在校离退休处领导下,围绕党的十八大召开这个中心,认真落实省直老年书画协会和校离退处布置的各项工作,把我校老年书协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创造新的工作局面。

二、活动内容

(一).三月初调整好老年书协领导班子,召集新的领导班子明确分工,并研究今年工作。

(二).组织老年书协会员积极准备参加省直老年书画联展。

1.联展的基本事项:①时间:6月4日至8日,②地点:省老年活动中心;③联展单位:水利厅,中冶长天,林科大,农村办,④我校参展作品量:25件;⑤作品规格:一律竖式,大小不能超过四尺⑥作品内容:a.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b.纪念小平同志南巡20周年;c.学习雷锋好榜样。

2.迎接联展的几项工作:

①四月上旬动员,提出作品要求:内容,款式,注意事项,宣布今年整体工作计划;

②四月下旬交初稿,集中点评;

④五月中旬交作品,装表,确定25件参展作品。

⑤六月初组织老年书协会员参观展览,并于中旬在校内展出。

(三).举办《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书画展;

1.六月下旬布置;2.七月上旬交初稿、点评;3.七月中旬交正稿,七月下旬装表;4.八月展览。

(四)、选拔参加省直优秀作品展的作品,推荐省直德艺双馨书画家。

1. 从两次书展中选出20幅校优秀作品,报省直书协竞选省直优秀作品,时间在十月上、中旬;

2.省直德艺双馨书画家的条件是:政治,业务,社会贡献,与人和谐相处方面都比较突出,由理事会推荐,会员大会通过,报省直老年书协批准。

三、年终总结与奖励

1.奖励对象:①被评为省直德艺双馨书画家者;②今年参加全国大赛获奖者;③作品被评为省直优秀作品者;④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作品者。

2.奖励方法:①所有获奖作品均在校报上报导:获奖人姓名、奖项、作品。②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作品者发纪念品;③其他获奖者   分等级发给奖品或奖金,标准待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老年书画协会理事会

           2012年3月15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