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金铁祥书法作品展在学校开幕

【林大网讯】(文/离退休处 唐鼐)近日,离退休工作处金铁祥先生书法作品展在生科楼A座大厅隆重开幕。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李去惑以及部分老同志、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谭益民,岳阳市书协副主席黄河,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家具与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金铁祥同志的好友、同事,部分校友近300人如期而至,相聚一堂。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唐鼐主持。 

 

图书馆馆长李本贵、岳阳市书协副主席黄河分别代表承办单位和嘉宾先后致辞,他们对金铁祥书法艺术造诣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书法展的积极意义,对书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金铁祥在会上作了答谢并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了“墨海情缘——金铁祥书法作品选”。接着,李去惑宣布书展开幕。 

 

展览期间,作者及书法爱好者在展厅安排了即兴书法表演,慕名索取墨宝者应接不暇。“墨海情缘——金铁祥书法作品展”为期六天,共接待师生近3000人次,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