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及离退休处走访慰问老同志

112,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慰问了学校退休老领导、离休干部、老教授,并送上慰问金。随后几天离退休处全处工作人员在唐鼐处长、方军书记的带领下分组上门、到医院、敬老院、养老院看望老同志,特别对家庭收入低,身患重病不能自理、“空巢”等家庭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从思想上、物质上送去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对居住在异地的老同志通过发慰问短信、打电话等形式进行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老同志对学校领导、部门给予的关心深感欣慰,对学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支持学校发展事业,并祝福学校越办越好。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