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6122,学校领导曾思齐、周先雁、秦立春、杨临安等,带领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分成四组,对居住在校内、长沙市、株洲市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

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嘱托老同志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健康生活,并送上了学校对他们的新春慰问和祝福。

老同志对学校的慰问和祝福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学校美好前景的憧憬,并祝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新春快乐,合家幸福。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