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举办趣味体育活动

2015年5月13日、14日,离退休处分别在长沙、株洲两校区组织了“离退休职工趣味体育活动”。此次活动共设有门球进门、乒乓球进筐、拍皮球、掂羽毛球等多个项目,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其乐融融。

13日,天公做美,上午9点不到,学校教工之家活动中心,各片区的老同志、三五成群的聚集到了一起,老同志参与活动兴致很浓,热情很高;14日上午9点,株洲校区的老同志们欢聚一起,井然有序的参加各项活动,老同志都可领取离退休处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活动获胜者还有奖品。

离退休处举办这样的活动为老同志联络感情、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平时难得见面的老朋友又可聚在一起拉拉家常,畅谈幸福的晚年生活,老同志们纷纷称赞活动举办非常成功。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