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元月21日上午,学校为表达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感谢和慰问,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60多位老同志代表参加了茶话会。学校党委书记曾思齐、校长周先雁等在家校领导和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副校长刘元主持。

周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努力和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4年学校在教学方面、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的成功经验,林场实习基地开发和国际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目标。最后,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共同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

会上老同志们对学校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学校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不断提高老同志的福利待遇,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茶话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学校进一步发展,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

最后,曾书记在茶话会上总结发言,感谢老同志关心学校发展,今后将建立更多的平台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交流机会,多为老同志办实事。真诚地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