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人员生活补贴情况通报会

12月9日下午,离退休处组织6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学校行政办公楼四楼4会议室召开“离退休人员生活补贴情况通报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唐鼐主持,分管校领导及人事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张和平传达24号文件内容,明确生活补贴落实发放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副校长刘元分别发言表达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转达学校党委对离退休人员生活补贴的重视;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学校增加老同志生活补贴是共享学校发展成果的充分体现;祝愿学校越来越好,老同志身体越来越健康!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