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走访慰问老同志

 

2014年春节将至,离退休处陪同校领导曾思齐、何学飞、李建奇、曹福祥、陈洪、谭益民、杨临安、任湘郴、蔡玉梅,学校党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工会、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困难老党员、老职工以及因病住院治疗的老同志。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支持学校发展事业。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