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举办老同志游艺活动

11月20日至21日,离退休处分别在长沙、株洲两地举办游艺活动。1000多名老同志踊跃参加。

离退休处根据老同志的特点,精心制作游艺项目和比赛规则,活动场地分设在老年活动中心和平整、开阔的室外。大家参与每个项目都饶有兴趣,自觉维护活动秩序,有的年老体弱体弱的也想跃跃一试,体会游戏的乐趣,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主动搀扶他们,给予特殊关照,领到奖品的老同志个个喜笑颜开。

离退休处通过举办游艺活动给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聚会的平台,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游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