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女同志游览长沙梅溪湖公园

36,离退休处组织近300名离退休女同志前往长沙梅溪湖公园游览。

梅溪湖位于湖南省大河西先导区,西二环至三环之间,周围青山如黛,绿树成荫,空气里有一种清爽的味道,是当代城市圈内难得的山水环境。

离退休女同志都是第一次来游玩,大家三五成群,漫步在公园里,久别重逢的老朋友相见格外高兴,大家一边观赏风景,一边交流感情,互相拍照留念,欢声笑语在公园里回荡。大家一致表示,离退休处组织游览活动,给退休同志提供团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离退休后生活,女同志更加要珍爱自己,保持身心健康。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