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参加大型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为了提高老同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宣传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和健康观念,提高老同志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按照省保健委员会的要求,201276日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参加了湖南省委保健办、老干部局承办的健康教育巡讲活动。

大型健康知识讲座地点设普瑞温泉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由解放军总医院副院长、卫生部保健局兼职副局长、著名心血管专家和健康教育专家范利教授主讲《如何拥有健康的人生》。讲座重点分析了老年高发疾病的危害,并就如何预防及治疗做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强调了建立良好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还就健康生命的维持和基本养生方法做了指导和建议。

此次讲座内容使老同志受益匪浅。离退休处精心组织老同志参加这样的保健活动,切实体现了对老同志身体健康的关心。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