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支委大会

     6月28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在行政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了换届后首次党支部书记、支委大会,17个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共55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立春对离退休处支部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全体离退休党员多年来为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进学校和谐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与感谢。他指出,党支部工作能否正常开展,支委会的作用非常关键,离退休处党委要高度重视支部书记和支委队伍建设,从组织上、工作上、生活上关注老同志的诉求,为支部书记和支委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希望新一届支部、支委继续发挥老党员的积极性,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推动学校离退休处工作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夏传格介绍了离退休处党委和各支部换届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重点,并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总结。离退休处处长章建文就本学期的工作和下半年的计划向大家作了汇报。

会上,7位书记和委员畅所欲言。老同志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委所做出的成绩,新的领导班子带来的新气象,并就如何发挥党支部联系党员、服务群众、凝聚人心,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处党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反映了基层党支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离退休党员住房、活动场所、两项待遇的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