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2年离退休处钓鱼活动

2012年5月10日我校离退休处组织老年钓鱼协会的60余名会员,到长沙县青山铺镇进行野外钓鱼活动,感受乡村的变化,体验垂钓的乐趣。

早晨大家早早的背着“装备”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学校大门集合点,天公作美,一反往日的闷热潮湿、大雨倾盆,以轻爽的凉风和薄云迎接老年钓鱼协会的钓友。在车上协会会长邹志文、离退休处副处长吴江松介绍了本次钓鱼活动的筹备情况,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

驱车一小时车辆到达钓鱼地点,会员们一下车就忙着寻找合适的钓位,拿出各自的“武器”, 忙着下饵垂钓,红绿色浮标在水面上晃动,大多数的会员有数十年钓龄,不乏高手,最快的十来分钟就有收获,之后更是“捷报”连连。起钓声此起彼伏,不肯就范的鱼儿在水中跳跃。几经挣扎,那些贪食的鱼儿,还是进入了垂钓者的网兜里。此时,垂钓者满面春风,喝采声随之而来。而当垂钓者的鱼竿被大鱼拉断时,又传来阵阵惋惜声和笑声。快门声记下了这一幕幕美好和喜悦。那一刻,人人心身愉快!

收竿后,人们还兴奋地切磋钓艺,便宴上更是举杯同庆,气氛和谐,说不尽的乐趣。会员一致认为大家聚在一起见见面、钓钓鱼,观观景,亲近大自然,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乐趣,每个人都心情好、精神好、身体好就是最大的收获。

下午3时,会员们纷纷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兴高采烈地乘车返回学校,圆满的结束了本次钓鱼活动。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