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离退休人员大会

3月9日,学校在长沙、株洲两校区分别召开了离退休人员大会,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和2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章建文主持。

秦立春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老同志积极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在历史上都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过有益的贡献,他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强调,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为林科大的事业发展辛苦了一辈子,现在离开了一线工作岗位,要及时转变角色,调整心态,要从过去全身心投入的工作状态转换到以休息养生、颐养天年为主,以支持儿孙工作生活、学业发展为主,在力所能及、身体允许的条件下有所作为的修养状态中来。要注重健康饮食、注重健康生活,保养好身体,保持好心情。几十年形成的好习惯要保持,关心国家、维护稳定不能放松;锻炼身体、陶冶性情不能放弃;有害身体健康、有碍心情愉快、有违社会安定的行为不能放任。

秦立春指出,学校将继续加强离退休工作,积极从各方面创造条件,努力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他表示,老同志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许多好的传统、好的工作作风、好的思想品德,好的处事方式,好的教学科研习惯,希望大家多思考、多示范,把好的东西留下来、传下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建言献策,使党委、行政各项决策更加科学;希望大家多理解学校的困难,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支持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大决策,做学校在关键发展时期的重要推动力量、促进力量;希望大家多关心、支持离退休处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离退休工作的全部内容就是服务,离退休处的同志们要尽心竭力地做好服务,但也需要全体老同志的理解、支持,需要老同志以长者之心去宽容他们、帮助他们,双方面配合,共同把离退休工作做好,做得人人没有遗憾。

会上,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夏传格传达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周校长的工作报告;离退休处处长章建文向大家通报了2012年离退休处工作要点及活动计划。明确2012年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以“党组织放心、老同志满意”为宗旨,以党支部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团结依靠全体老同志,尽心竭力,求真务实,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管理和服务。章处长还具体介绍了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的分工,并诚恳的表达了新班子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