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休干部游览回龙湖




 

2011518上午,初夏的太阳照在回龙湖边高大的香樟树林上,洒下许多闪烁的小圆形光斑,坐在树下的我校离休干部们沐浴清风,有的围坐在一起谈笑风生,喜气洋洋,有的临水垂钓,怡然自乐。周围是一望无际此起彼伏的绿色树林,不时传来婉转的鸟鸣,使人忘记城市喧嚣,心情得到放松,感到精神焕发,气力充沛。

我们选择离休干部游览回龙湖,是因为这里的生态环境很好,又是有机蔬菜的种植基地,是离长沙最近的天然氧吧。下午350分乘专车返回时,绿色生态的神奇魅力还清晰地留在每一位老干部的脑海,表现在他们充满欣慰的笑脸上。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