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女职工三八节游览省植物园













 

三月八日上午八时三十许,六辆满载我校离退休女职工的大客车相继驶入湖南省植物园,三百多位离退休女职工穿着节日的盛装,喜笑颜开地开始游园,用这种方式欢庆自己的节日。

由于春光明媚,空气清新,阔别多日的同事好友轻松欢聚,大家神采飞扬,激情四射,或林中漫步、或合影留念,或交流见闻,或互道珍重,心情愉快,步履轻快,将美丽的植物园装点得更加有活力,更加生机怏然。

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就有客车陆续返校,到下午二时十五分,最后一辆客车也顺利地驶回校园,至此参加游园活动的离退休女职工带着余兴已全部返校。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