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庆“五一” 学校举办老年趣味运动会

 

428,我校在长沙校区西园篮球场和株洲校区老干活动中心同时举办了庆“五一”老年趣味运动会,有700多位离退休同志先后参加了掂羽毛球、定点投篮、定点拍皮球、投飞镖、门球进门和乒乓球进框等项目比赛。

 

由于组织得当,老同志积极参与,加之天气晴朗,运动会开展得有声有色,掌声加油声伴随欢声笑语随处可见,会场弥漫着浓厚的欢乐气氛。

 

举办老年趣味运动会,即可丰富老同志的文体生活,激励他们积极参加适合自身条件的体育运动,加强身体锻炼,健强体魄,还可为分居不同小区的老同志提供交流机会,分享健身喜悦,消除孤独寂寞,有利于老同志的身心健康。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