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0年迎新春离退休老同志茶话会




 

 1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四楼三会议室举行2010年迎新春离退休老同志茶话会,校长周先雁、纪委书记谢国保、副校长张迪华以及学校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和40余位老同志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迪华副校长主持,周先雁校长作了重要讲话。19日上午,学校在株洲校区老干活动中心也举行了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曾思齐、副校长任湘郴、副校级督导杨临安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株洲校区全体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周先雁校长和曾思齐副书记分别在长沙、株洲两校区代表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热爱学校并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表示感谢,向老同志致以热情洋溢的新年祝福,并回顾了2009年学校发展的有关情况,激情展望了2010年学校的美好未来。

与会者满面春风,心情舒畅,大家争先发言,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工作,并就如何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校园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