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办公室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1113日下午,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处会议室,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党支部书记唐鼐带领大家学习了由央视新闻梳理的报告中出现的“新提法,新举措”。“新提法,新举措”共有四十条,其中既有党中央绘制的“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也有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详尽表述;在报告最后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