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喜迎党的十九大,做合格共产党员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激发离退休党员爱党热情,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于62026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会议前夕,组织我校586名离退休党员,按居住片区,分成1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庆“七一”暨“喜迎党的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推进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方军、处长唐鼐等几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中,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基本情况,引导离退休党员同志学习了2017年上半年召开的“双代会”、科技创新大会的校长工作报告,并就老同志所关心的问题做了详尽解释,传达党委、行政有关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大举措,使广大离退休党员同志能及时了解学校改革与发展,从而关心学校、理解学校、支持学校。

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发言,畅谈96年来,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和担当。老同志们也深情回顾了我校近60年的发展,纷纷表示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退而不休、尽己所能,在关心青年教师、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努力工作、发挥余热,并结合学校当前状况,提出了自己很好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离退休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争做合格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老党员新形象。

会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深入各片区,对因特殊原因未能到会的老党员进行了上门慰问,并送学上门,让他们感受到组织上的关心和温暖。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方军参加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唐鼐参加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唐鼐、副书记兼副处长龙国祥走访慰问、送学上门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