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离退休工作部党总支公开承诺书

据中南林创组发[2011]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总支实际,现作出如下承诺:

1.努力践行“三个代表”,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建立健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

2.认真贯彻执行离退休人员的各项政策,积极主动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做好协调工作,及时落实离退休人员两项待遇(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3.认真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会议和学习活动。适时邀请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召开情况通报会和征求意见会每年两次以上。及时召开离退休人员全体大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保障老同志对学校重大事项的知情权。

4.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根据离退休处党员居住分散、年老体弱、流动性大等特点,及时合理调整组织结构,促进党组织的工作更好地开展。

5.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代表学校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和住院病人的慰问工作,对长期居住外地的离退休人员进行电话慰问;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妥善处理好去世老同志的丧葬善后工作。

6.充分发挥本部门的桥梁、纽带和协调作用,把老同志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校党委汇报或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同时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及时化解矛盾,使问题得到妥善处理。

7.配合学校认真处理好离退休人员中的上访事件,做好相关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

8.建立健全老同志各类活动团队,逐步改善老同志活动条件,引导各团队自行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日常文体活动。定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型文娱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

9.建立健全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工作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加强工作人员业务知识的学习,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倡导微笑服务。

10.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支持老年科技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学督导团、学生工作督导组的工作。

11.认真做好我校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的理赔工作。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