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离退休处党总支对2007年度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上学期末和本学期初,离退休处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分别研究2006年党政工作总结和对2007年工作提出安排意见。3月27、28日召开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会议,传达第十届五次全国人大会议精神和校长章怀云同志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在总结报告总支2006年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党委2007年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我处实际,具体讨论制定了2007年党总支工作计划和离退休处开展老同志活动计划。总支对2007年继续做好党建迎评工作,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会议精神,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加强党组织建设,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搞好班子建设,为离退休老同志拟办6件实事等进行全面部署。

会后,各项工作逐步展开,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教职工大会精神及总支会议精神和离退休处总的工作安排,研究制定2007年支部工作计划,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积极讨论支部建设和做好离退休工作等。召开处班子成员会议,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关于领导干部转变作风的重要讲话。总支给各党支部增订了一份学习资料(新湘评论),处里为老同志用车联系购置面包车事宜,申报长沙校区新建老年活动中心设施设备配置计划,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庆“三八节”聚会座谈活动,组队排练节目参加学校庆“三八节”服装大赛,获三等奖。

 

                          2007年4月6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81188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